20year

Our community has more than twenty years of history in Dallas. What began as five or six families coming together to study the Bible and pray together, quickly became a community that regularly gathered at nearby churches for Masses and meetings. As the numbers grew, they requested that the Diocese of Dallas help establish a permanent Chinese Catholic community in 1990. In 1992, we put our money together and purchased a small office building in Richardson, Texas. By the end of 1993, we had renovated it to become our sanctuary and activity hall. With the guidance of priests seconded from Taiwan and the enlightenment of the Holy Spirit, our small community grew stronger in numbers and in faith.

歡送禮

求道者歡送禮

 

推薦求道者

慕道團代表:神父,各位弟兄姐妹,大家好。現在我要推薦幾位求道者﹝和侯選人﹞,他們在天主的恩寵裡找到了力量,現在他們請求進入接受入門聖事的最後階段。今天他們尋求團體對他們靈性的成長給予肯定,同時希望在今天﹝及下個主日﹞前往參加主教主持的甄選禮之前,獲得我們的祈禱與祝福。

 

主禮:請準備參加甄選禮的求道者和代父或代母一起前來。

慕道團代表唱名

 

主禮:各位教友,這幾位準備領受入門聖事的求道者﹝和侯選人﹞希望我們確認他們已經準備妥善在復活前夕領受入門聖事。今天,在主教接見他們之前,我們團體有責任了解他們是不是確實已經準備妥善。

 

主禮:現在我詢問各位代父母,你們的求道者﹝和候選人﹞在福音和教友生活的陶成上有沒有認真的學習和實踐?

代父母:有。

 

主禮: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有沒有悔改的例子?

代父母:

 

主禮:你們認為他們已經準備好,可以推薦給主教參加甄選禮嗎?

代父母:是的。

 

主禮:各位求道者,今天團體欣然地將你們推薦給主教,他奉基督之名,召喚你們參與復活節的聖事。願天主繼續帶領你們完成祂在你們內已開始的美好計畫。

﹝求道者此時逐一在甄選名冊上簽名。)

 

為求道者祈禱

主禮:各位教友,我們期待著慶祝主基督經由受難、死亡及復活的奧蹟。在我們一齊走向復活節聖事的生活中,讓我們為求道者,也為我們自己,祈求上主因我們共同的努力,彼此更新,而能真實地分享復活節的喜悅。

 

 

 

領:願求道者能脫離自私的捆綁,不斷學習以照料他人為優先。我們同聲祈禱。

答:求主俯聽我們。

領:願各位代父母能身體力行為福音做見證。我們同聲祈禱。

答:求主俯聽我們。

領:願慕道團的老師們能經常傳達天主聖言的美善。我們同聲祈禱。

答:求主俯聽我們。

領:願求道者能與別人分享他們與耶穌為友的喜樂。我們同聲祈禱。

答:求主俯聽我們。

領:願我們團體在這四旬期間,學習仁愛、施捨和時時祈禱。我們同聲祈禱。

答:求主俯聽我們。

 

結束祈禱

主禮:全能永生的聖父,你願意一切都建立在基督內,並帶領我們進入祂那無微不至的愛中。請你日後帶領這些求道者﹝和侯選人﹞,堅強他們的聖召,引他們進入你聖子的國度,並讓你應許的聖神固守他們。以上所求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之名。

全體阿們

 

遣散禮

主禮:各位求道者,你們即將踏上通往光榮復活的路途。基督將是你們的道路、真理和生命。因祂的名我們從這個團體把你們送到主教那裡去,因為天主從主教手中的名單裡揀選了你們。請你們離去,繼續參與「聖言的饗宴」,願天主降福你們,保佑你們。

全體感謝天主

 


 

願主賜福保護你

F 大調

 

| 0  0  0  3  |  5  -  44 3   |  2    3  -  1  |   6   6   1    1 |   6   5    5  - |

賜福耀

 

| 5  -   1   3   |  4   3   1   1   |  6  -  1   -  | 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