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year

Our community has more than twenty years of history in Dallas. What began as five or six families coming together to study the Bible and pray together, quickly became a community that regularly gathered at nearby churches for Masses and meetings. As the numbers grew, they requested that the Diocese of Dallas help establish a permanent Chinese Catholic community in 1990. In 1992, we put our money together and purchased a small office building in Richardson, Texas. By the end of 1993, we had renovated it to become our sanctuary and activity hall. With the guidance of priests seconded from Taiwan and the enlightenment of the Holy Spirit, our small community grew stronger in numbers and in faith.

神聖慈悲串經

 

 

 

 

 

 

 

主耶穌,我信賴祢!

 

耶穌慈悲串經可使用普通的玫瑰經唸珠

 

【1】一遍天主經

【2】一遍聖母經

【3】一遍信經

【4】在唸珠每端前的每一粒大珠誦唸:

『永生之父,我把祢至愛之子,我們的主救主耶穌基督的聖體、聖血、靈魂及天主性奉獻給祢,以賠補我們及普世的罪過。』

【5】在唸珠每端內的每十粒小珠誦唸:

『因祂的至悲慘苦難,求祢垂憐我們及普世。』

6 五端後的結束禱文: ﹝位置是在玫瑰經完時唸又聖母經之處﹞

『至聖天主、至聖強有力者、至聖長存者,求祢垂憐我們及普世。』

三遍亞孟。

 

 

 

天主經﹝一遍﹞

我們的天父願祢的名受顯揚;願祢的國來臨;願祢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求祢今天賞給我們日用的食糧;求祢寬恕我們的罪過如同我們寬恕別人一樣;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但救我們免於凶惡。亞孟。

 

 

聖母經﹝一遍﹞

萬福瑪利亞,妳充滿聖寵。主與妳同在。妳在婦女中受讚頌,妳的親子耶穌同受讚頌。天主聖母瑪利亞,求妳現在和我們臨終時,為我們罪人祈求天主。亞孟。

 

信經﹝一遍﹞

我信全能的天主父天地萬物的創造者。我信父的唯一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祂因聖神降孕由童貞瑪利亞誕生。祂在比拉多執政時蒙難被釘在十字架上死而安葬。祂下降陰府第三日自死者中復活。祂升了天坐在全能天主父的右邊。祂要從天降來,審判生者死者。我信聖神。我信聖而公教會諸聖的相通。罪過的赦免。肉身的復活。永恒的生命。亞孟。

 

 

主耶穌教傅天娜修女如何祈求:

啊!從主耶穌聖心流出的血和水,祢為我們是慈悲的泉源,我信賴祢。

 

主耶穌再三地向傅天娜修女顯露祂的慈悲:

我的聖心就是慈悲。諸恩寵從這慈悲的海洋中傾注到普世。沒有一個靈魂來

到我跟前而不受到安慰的。所有的不幸和苦痛都在我的慈悲中消失;它是一

切救贖和聖化的恩寵的根源。告訴苦惱的人類來走近我慈悲的聖心,我將給

他們平安……..除非他們以信心轉向我的慈悲,他們決找不到安慰

 

我許下凡藉著這畫像恭敬耶穌靈魂永不會喪亡。我更許下這靈魂必得勝

他在世上的仇敵,尤其在臨終的時刻,必能制勝牠。我要親自保護這靈魂

如我自己的光榮一樣。

 

 

保衛城市

 

凡在那城或那家藉這畫像恭敬我的,我必保護那城和那家。

 

事實證明,在傅天娜修女死時,在波蘭的卡高﹝Cracow﹞和維魯﹝Vilno﹞已公開敬禮這畫像。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德軍於19399入侵波蘭﹝傅天娜修女死後的1﹞,波蘭到處遭受蹂躪。尤其首都華沙﹝Warsaw﹞及其他大城市受到極大的破壞。只有卡高﹝Cracow﹞和維魯﹝Vilno兩城損失不大。主耶穌實踐了祂的許諾。

 

慈悲時刻禱文為三點鐘時誦唸3 o’clock prayer

 

『主耶穌,祢的聖死為靈魂流出生命之源,也為普世開啟了慈悲的海洋。啊!無限神聖慈悲的生命之源,傾盡祢的恩寵,流注我們及普世。啊!從主耶穌聖心流出的血和水,祢為我們是慈悲的泉源,我信賴祢!』

『至聖天主、至聖強有力者、至聖長存者,求祢垂憐我們及普世。』

三次亞孟。

主耶穌,慈悲的君王,我們信賴祢!

 

 

 

祈求慈悲經文

平息天主的義怒

 

1935913,傅天娜修女看見一位執行天主義怒的天使,他的手握著電光和雷電。他看來是要到地球某一處地方向當地居民分施懲罰。傅天娜修女看到這情境,難過非常,她祈求天主使慈悲為懷。但她感到她的祈禱沒有能力平息天主的義怒。就在這時天主聖三顯現出來,同時她聽到她心內有聲音說:

 

『永生之父,我把祢至愛之子,我們的主救主耶穌基督的聖體、聖血、靈魂及天主性奉獻給祢,以賠補我們及普世的罪過。因祂的至悲慘苦難,求祢垂憐我們及普世。』

 

真是奇事中的奇事,當傅天娜修女反覆地誦唸這經文時,那天使再無能力去施行懲罰。第二天,當傅天娜修女走進聖堂時,她再聽到內心有聲音說:

『這經文是用以平息天主的義怒,妳以普通的玫瑰唸珠誦唸這經文。』

 

 

 

 

 

 

 

 

主耶穌,慈悲的君王,我們信賴祢!